• IMG_1060-1
  • banner1
  • banner3
 
   
 
 
招生訊息
學費專區
認識彰師
校園導覽
校園地圖
全校課程地圖平台
 
 

食‧衣‧住‧行‧服務

樂活‧休閒‧觀光

獎助‧學習‧工讀

icon 彰師住宿

icon 彰師運動

icon 彰師學費

icon 彰師交通

icon 彰師健康

icon 彰師學習

icon 彰師飲食

icon 彰師社團

icon 獎助金

icon 彰師安全

icon 彰師特約

icon 彰師工讀

icon 彰師網路

icon 彰師藝術

icon 畢業及課程

icon 彰師電話

icon 彰師圖書

 

 

 

 

 

 

 

 

 

 

 

 

 

 

icon

彰師學費

n1

學雜費
 

學雜費收費標準

     

icon 彰師學習
  學習資源
  全校課程地圖系統
  可提供學生進行通識課程、各系所課程等全校課程查詢及瀏灠,透過課程地圖, 學生不只可更快速的查詢相關課程內容,更可透過平台提供的各類查詢方式、課程能力指標、 職涯進路地圖等功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進行修課,幫助學生系統化選課,強化課程學習效益。
  華人生涯網(CCN)
  幫助探索自己的興趣,並對自己興趣相契合的職業與科系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網路教學平台
  提供課程內容資訊,數位教材等多元化的資料
  隨選視訊系統
  不想再錯過精彩的演講嗎?這裡可以讓您線上觀看。讓您不再錯過任何一場。
  圖書館館藏圖書查詢系統
  提供書本、雜誌查詢以及線上預約借書的服務。
  機構典藏系統
  彰化師範大學機構典藏以集中管理方式蒐集、組織並提供永久保存、取用與傳播本校學術研究產出;透過OAI-PMH國際間互通標準,以提升國內大學學術傳播環境,並與世界接軌彼此分享學術資源,提升學校研究成果能見度與知名度。
  線上報名管理系統
  所有的活動都可以從這裡報名。
   

 

 

icon

彰師工讀

申請資格及審核標準
1. 凡本校學生(含研究生,以大學部一、二、三、四年級自費生優先)具備服務之熱忱、且未受記過以上處分者,均可申請工讀2. 下列學生得優先錄取:

  • 身心障礙學生。(需檢附身心障礙手冊,或各直轄市、縣(市)政府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委員會鑑定證明等。)
  • 家境清寒學生。(需檢附低收入戶證明、或中低收入戶證明、村里長清寒證明)。
  • 原住民學生。 
  • 具有專業技能,經工讀單位推薦者。(需檢附特殊技能證明書)。
  • 優秀工讀生經原工讀單位留用者。(需檢附工讀單位推薦書)。
  • 其他:以符合各工讀單位之工作需求為主,依上學年學業成績(一年級以入學考試成績代替)及操行成績擇優遴選。
    未錄取者得依學業成績及操行成績依序列為候補者。

申請日期:舊生於學年度結束前,新生於學年度開始後,在學生事務處公佈期限內提出申請。


申請手續:
凡欲申請工讀者,於申請期限內填妥工讀申請書,連同成績單及實際需檢附相關證明文件,送學生事務處辦理資格審查及分發作業。


工讀單位欲推薦具專業技能或留用優秀之工讀生,需由各該工讀單位統一彙整前款資料,於申請期限內交學生事務處辦理。


工讀期限:期限為一學年,期滿需重行申請。

 

 

 

 

 
 
   
 
最新消息 | 招生訊息 | 系所介紹 | 系所成員 | 修課資訊 | 法令規章 | 表格下載 | 學習資源 | IEET

  地址:500 彰化市師大路2號 (寶山校區) 電話:04-7232105 轉 8305
  2,Shi-Da Road Changhua 500, Taiwan R.O.C. Fax:04-7211283
  E-mail:eedept@cc2.ncue.edu.tw ||教師登入|| 網站管理員||系友資訊系統||
 
     
Apycom jQuery Me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