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 59
日期 2007-06-30
主旨 『2007 ARM Code-O-Rama 設計大賽,發掘半導體設計領域的明日之星』
內容 安謀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RM)偕同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晶片系統設計中心 (CIC) 在2007年舉辦一場半導體設計競賽,發掘半導體設計明日之星,期望透過您的協助,共同發掘半導體設計界的明日之星。 請將此封信轉寄給貴系所相關老師及有興趣的同學,附加一份活動文字稿及活動EDM,請張貼在貴系所網站及BBS上,謝謝! 2007 ARM Code-O-Rama 設計大賽 發掘半導體設計領域的明日之星 第一名獎金10萬元,作品將刊登於IQ雜誌 活動內容請詳活動網站說明 http://www.arm-contest.com ARM Code-O-Rama已邁入第二年舉辦,ARM身為全球最大的IP授權業者,以全球半導體業界領導者的角色,發起並主導此設計大賽,提供能夠應用所學的舞台,增進學生的學習興趣,培養其設計能力,培育更多有志投身相關產業之人才,發掘半導體設計領域的明日之星。 報名時間:96年06月15日~96年07月15日 報名方式: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參賽隊伍於96年7月15日前至活動網站填寫報名表格,始完成報名手續,報名確認以主辦單位之回覆為主,取得參賽資格。 聯絡方式:2007 ARM Code-O-Rama 設計大賽活動組 886-2-8712-8866*317、315 洪小姐 E-Mail:arm@digitimes.com 主辦單位:安謀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RM)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晶片系統設計中心 (CIC)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益,得隨時修正之,並公告於網站,不另行通知。※
附件 9606300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