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 538
日期 2022-11-14
主旨 【公費交換】本校美國姊妹名校 德克薩斯農工大學金斯維爾分校,每年2名公費交換名額,開放申請,歡迎踴躍
內容

https://oicaweb.ncue.edu.tw/p/404-1019-3333.php?Lang=zh-tw

一、該校全球排名 Webometrics 世界大學排名,第1862名。
二、專業領域:設有農業與人類科學學院,文理學院,工商管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與醫藥學院。學校提供50多個大學學位及60多個碩士研究專業。學校設有許多其它大學沒有的課程,如工業技術,野生動物學,通訊科學及物流等等。
學校的專業課程以質量和嚴謹著稱,這一點可由學校獲得到的高聲望評鑑認可、吸引的高素質師資,以及畢業生在各個領域所取得的成就得以證明。
三、語言成績:
大學部:TOEFL iBT 61 或 TOEFL ITP 500 或IELTS 6.0;不接受TOEIC多益
*申請人文科學學院及工程學院大學部:TOEFL iBT 79或TOEFL ITP 550或IELTS 6.0,不接受TOEIC
研究生:TOEFL iBT 79或TOEFL ITP 550或IELTS 6.0,不接受TOEIC

*本校美國姊妹校中,唯二“免學費”交換的名校,沒錯,是公費,是金A! 快卡位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