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 536
日期 2022-09-01
主旨 9/3(六)新生家長日新師座談,歡迎新生蒞臨參加
內容

各位彰師大的新鮮人您好:

 

歡迎加入彰師大電子系,為了能夠讓同學們更快的進入大學生活,舉辦了「2022啟航新視界」系列活動,包含了新生領航網、社團博覽及親師座談等新生系列活動,期望能讓同學更快熟悉這個大家庭。

對於即將始的大學生活,相信各位有很多的問題想知道,最首先的就是宿舍的入住時間,宿舍入住時間為111年9月3日(六)上午9:00至下午1:00,若時間無法配合,還可以選擇其他的入住時間,請參考:

https://student.ncue.edu.tw/files/14-1017-20493,r114-1.php?Lang=zh-tw

 

9月3日(六)當天下午1:30~5:00舉辦「親師座談活動」,安排了系所介紹、修課規定、系學會介紹及實驗室參訪,誠摯的邀請您與家人參加。

更多資訊可參考:

新生領航網:https://webadmin.ncue.edu.tw/er13/web_edit/edit_show.asp?id=1480

彰師大快樂學習小組IG https://www.instagram.com/ncue_celebrate/

日期:111年9月3日(六) 地點彰師大寶山校區教學一館33404教室      

時間

活動內容

主講人

13:30-15:00

系所介紹/教師介紹

陳棟洲主任

15:00-15:15

導師時間

熊大為老師

15:15~15:25

休息時間

 

15:25-15:55

系學會介紹

系學會長

15:55-16:40

實驗室參觀

工學院各實驗室

16:40-

歸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