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 442
日期 2017-09-11
主旨 大一新生英語能力前測考試
內容

測驗日期/考場:2017年10月1日

考場:本校進德校區教學大樓T305,考生9:10可以入場,9:20分後將不准入場。

 

2. 考生請於測驗當日依據各班所屬考場自行入場。
3. 測驗必備之應試用品:本校已備妥每位考生一枝2B鉛筆及一個橡皮擦,考生也可自行攜帶。
4. 請攜帶學生證入場應試,進入試場前監試人員將會檢驗證件。 5. 考生請提早抵達應試教室,9:10可以入場,9:20分後將不准入場,測驗(含基本資料填寫)開始時,尚未入場者視同自行放棄。
6. 入場前行動電話或手錶等各類電子用品必需關機,直至監試人員宣佈離開試場前皆不得發出任何聲響(包含震動)。違者成績不予計分。
7. 測驗時間約兩個半小時,中間不休息,提前離場或交卷者視同放棄。若因不可抗力暫時離場者,須經監試人員許可並陪同,短少之測驗時間不予補足。
8. 測驗過程中請確實遵守下列答題規則,若無遵守則以違規論。
(1)不得越區作答:測驗分兩部份(聽力與閱讀),每部份分別規定作答時間;各部份在規定測驗時間內,無論作答完畢與否,不可翻閱或作答及修改另一部份。否則以違規論,成績不予計分,且不得要求辦理退費或申請延期。(2)測驗時於答案卡上,僅限填寫考生基本資料及劃記答案於答案欄位,不得再加註其它任何記號。否則以違規論,成績不予計分。(3)測驗時在試題本或其他物品上抄寫題目、答案、劃線或作任何記號,傳遞、夾帶或左顧右盼、意圖窺視、相互交談、抄襲他人答案或自誦答案等行為,皆屬違規,成績不予計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