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 194
日期 2010-10-05
主旨 本校優秀學生獎學金99學年度服務奉獻獎學金及99學年度第1學期傑出才能獎學金申請至10月29日止
內容 網址:http://stuaff.ncue.edu.tw/link/scholarship/ 一、詳細內容請參考「本校優秀學生獎學金實施要點」第二條第(二)、(三)款規定。 二、99學年度服務奉獻獎學金:98學年度參與校內外社團服務工作,犧牲奉獻績效卓越之本校在學學生,學業成績需達60分以上,操行成績達 82分以上。 三、99學年度第1學期傑出才能獎學金:98學年度第2學期在體育、音樂、美術、文學、戲劇、舞蹈、地方藝術、技藝等競賽有傑出表現之本校在學學生,分個人及團體兩獎項;學業成績需達60分以上,操行成績達82分以上,全年無受記過處分紀錄者,團體不在此限。 四、申請書需經推薦單位或師長核章後,與其他證明文件一併送生輔組辦理。 五、申請辦法及申請表請至連結網址下載。
附件